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2-01 18:31:57

南韓女網紅孟買街頭直播 印度男拉向電單車兼攬頸強吻(有片)

分享:

最近南韓女網紅興起前往印度於街頭做直播,繼早前兩名穿著性感韓女街上跳舞,遭成群男人圍觀後,另一名南韓女子周二晚於孟買街頭做直播時,一名印度男子拉她往一輛電單車,邀請她搭順風車。該韓女當然拒絕,那名印度男子不得逞後,攬著她頸項嘴向其臉頰,嚇得韓女大叫,並趕緊離開現場。印度不時傳出女性遭強姦的案件,該片段在社交網瘋傳後引起孟買警方關注,最後拘捕了兩名涉案男子。

南韓女網紅 南韓女網紅 南韓女網紅 南韓女網紅 南韓女網紅

南韓女網紅|印度男未死心駕電單車尾隨

女事主Hyojeong Park以網名Mhyochi於直播串流平民Twitch直播打機和試食等,有超過1.2萬名跟隨者,她到了印度已數星期,並於網上分享這次旅程。 片段可見,Mhyochi在孟買街上直播時一名男子走近她,然後拉她走向一邊;Mhyochi邊行邊問:「我們要去哪裡?」男子拉著她走到一輛電單車旁,叫坐在車上的同伴起身,這時Mhyochi察覺對方意圖大聲說:「不」,又推說自己穿裙子不便坐電單車。該男子最後竟然攬著她頸項想吻她臉頰,Mhyochi嚇得花容失色。

那名色狼未有再糾纏,Mhyochi離開並對著鏡頭說是時候返住處,但未幾該色狼與同伴駕著電單車駛近她,問她的電話號碼,又說可以載她一程,Mhyochi稱住處就在前面拒絕。報道指,最後一名男子走過來為她解圍,叫那兩人停止騷擾她。Mhyochi則急急腳走向酒店,說她安全後結束直播。

南韓女網紅 南韓女網紅

南韓女網紅|解釋免事件惡化 網友批評:妳太友善了

Mhyochi事後在Instagram講述事件,稱當時盡力避免「事件惡化」。她說,有網友在Twitch留言批評她遭到騷擾,是因為她「太友善了」,以及當那男子走近時與對方談起來。也有網友叫她報警。有網友周三將短片轉載到Twitter,並標記孟買警方,稱「太噁心」,事件不應不了了知,要懲罰那兩名男子。孟買警方也留言叫該Twitter用戶和Mhyochi聯絡警方,當地傳媒指警方最後拘捕了片中那名印度男子和同伴,他們名字分別是Mobeen Chand Mohammad Shaikh和Mohammad Naqeeb Sadrealam Ansari。

南韓女網紅|

早前有兩名打扮性感南韓女網紅在印度街頭跳舞,遭南韓網友炮轟。(互聯網)

南韓女網紅|兩韓女打扮性感印度街頭跳舞 網友:有命回國算好彩

早前也有兩位南韓女網紅到印度做直播,引來南韓社會議論,皆因兩位網紅「朴西瓜」和「呂蔚恩」穿著小背心和露肩短衣,在街上大跳動作挑逗的舞步,吸引一群男性觀看。在一次直播時,更有男子企圖靠近她們,嚇得她們趕緊避開。據悉,直播原只有約2,000人次收看,但經南韓傳媒報道後有上萬人觀看。有網民批評兩人「為錢瘋狂」,有人更說:「她們能夠活著回到南韓,已經偷笑了」。「朴西瓜」和「呂蔚恩」稱,有問過當地人穿著較為暴露裝扮走在印度街頭有沒有問題,對方回答只要不去貧民窟就沒問題;她們又強調,有請當地人陪同隨行,萬一遇事,可幫忙解決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