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3-28 12:09:00

南韓鴕鳥疑同伴離世心情差 越獄闖車陣狂奔1小時(有片)

分享:
南韓鴕鳥疑同伴離世心情差,越獄闖車陣狂奔1小時。(X)

南韓鴕鳥疑同伴離世心情差,越獄闖車陣狂奔1小時。(X)

南韓周二(26)街頭出現一隻鴕鳥遊街奇景。一隻鴕鳥疑似穿過鐵欄縫隙,逃出生態園區,在城南市大街上狂奔,不僅和巴士並駕齊驅,據傳後來還被車撞,幸奇蹟似乎沒事。

綜合報道,這隻名為Tadori4歲大鴕鳥周二從城南市郊區一個生態體驗園區脫逃,當天上午9點多,當局接獲多名駕駛者通報,目擊鴕鳥進入行車隧道,,在馬路上高速奔馳,還與巴士並駕齊驅,令繁忙時間的交通更加混亂。甚至有人目擊這隻鴕鳥,突然衝到對面車道與卡車相撞,倒在地上,慶幸Tadori若無其事地爬起來繼續狂奔。

目擊鴕鳥進入行車隧道,在馬路上高速奔馳,還與巴士並駕齊驅,令繁忙時間的交通更加混亂。(X) 目擊鴕鳥進入行車隧道,在馬路上高速奔馳,還與巴士並駕齊驅,令繁忙時間的交通更加混亂。(X) 目擊鴕鳥進入行車隧道,在馬路上高速奔馳,還與巴士並駕齊驅,令繁忙時間的交通更加混亂。(X) 警員及消防最後在城南市大院洞一個工地捕獲Tadori,將牠送返生態園區。(X)

園方:牠的伴侶1個月前過世

而許多車輛看到這一幕,紛紛放慢速度以策安全,並用手機拍攝這奇特的景象,其後更有警車從後跟隨保護。「鴕鳥脫逃」亦成為近日討論度最高的關鍵字。在Tadori逃脫大約1小時後,警員及消防最後在城南市大院洞一個工地捕獲Tadori,將牠送返生態園區。

園方表示,牠的伴侶1個月前過世,Tadori疑似同伴過世,壓力太大,才會偷走出外,跑到大馬路「散心」,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,鴕鳥也安然無恙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