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5-27 16:30:00

印尼男求歡遭拒 怒撕妻子下體傷口爆血長10cm

分享:

印尼一名36歲男子因為向妻子求歡不成,竟然暴怒用手部撕扯、傷害妻子下體,導致妻子生殖器嚴重撕裂傷。(示意圖/Pexels)

記者陳怡伶/綜合報道

印尼一名36歲男子納蘇提翁(Muksin Nasution)因為向妻子求歡不成,竟然暴怒用手部撕扯、傷害妻子下體,造成她生殖器一道長達10公分的嚴重撕裂傷而住進深切治療部。納蘇提昂犯案後逃亡多日,23日在藏身處被警方逮捕。

逃亡近一個月終被捕

據《點滴網》、《西爪哇論壇報》等印尼報道,這起殘忍的家暴案件發生於4月26日北蘇門答臘省巴丹拉瓦斯縣(Padang Lawas Regency)一座村莊的民宅,36歲的納蘇提翁向妻子要求發生性行為,遭到對方拒絕,竟然用手伸入對方的私密處並猛力撕扯她的陰道口,直到她的下體被撕裂出至少10公分長的傷口,嚴重出血。納蘇提翁事後畏罪潛逃,妻子報警後被送醫治療,最終還被轉至深切治療部。

納蘇提翁逃亡將近一個月後於23日遭到警方逮捕,他表示對向妻子施暴一事感到後悔。他稱,是因為妻子從齋戒月開始到開齋節都不願意和他從事性行為,他因為無法克制自己的慾望,才會對妻子施暴。

據警方表示,妻子拒絕的理由是納蘇提翁經常在性行為當中折磨她,讓她很痛苦,顯然被害者會拒絕求歡不是沒有道理。報道指出,這起案例顯示了印尼普遍存在的性別暴力問題,女性經常受到伴侶的身體虐待與性虐待,親密伴侶無法接受性愛被拒絕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