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9-07 13:07:24

印度少年拍感性片慘遭火車撞到飛起 影片成警世教材(有片)

分享:

手機拍攝功能發展日新月異,令不少人都可隨心拍下難忘時刻,一嘗充當演員和導演。印度卻有人為了拍片,慘遭火車撞到飛起,險些喪命,最終更成為鐵路警察的警世宣傳。

印度少年拍感性片慘遭火車撞飛,影片成警世宣傳。(Twitter)

印度少年拍感性片慘遭火車撞飛,影片成警世宣傳。(Twitter)

綜合報道,泰倫加納邦(Telangana)17歲少年Ch Akshay Raj於周日(4) Kazipet火車站附近,準備要拍得火車在身後掠過的畫面,之後將影片上載到網上分享。網上顯示,Ch Akshay Raj雙手插在褲袋,低頭默默望著地漫步向前,營造出少男心事重重的模樣,他後方的火車亦從遠處駛來。惟Ch Akshay Raj走得太近路軌,被火車撞得雙腳離地,直仆向地,臉部亦撞落地面,負責拍攝的朋友趕緊上前查看。

Ch Akshay Raj腿部當場骨折、面部受傷,血流披面。(Twitter) 惟Ch Akshay Raj走得太近路軌。(Twitter) Ch Akshay Raj被火車撞得雙腳離地。(Twitter) Ch Akshay Raj直仆向地,臉部亦撞落地面。(Twitter) Ch Akshay Raj直仆向地,臉部亦撞落地面。(Twitter)

鐵路警察籲大眾勿走近路軌 免生危險

報道指,Ch Akshay Raj腿部當場骨折、面部受傷,血流披面,由鐵路警察幫忙緊急送醫,幸撿回一命。Ch Akshay Raj的浪漫影片也成為鐵路警察的警世宣傳,向大眾宣傳「不要在路軌附近行走,以免發生危險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