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6-12 21:10:08

印度狠母反綁5歲女兒在天台暴曬 罰她不做功課(有片)

分享:
女童雙手反綁,在天台被曬得翻來覆去。(互聯網)

女童雙手反綁,在天台被曬得翻來覆去。(互聯網)

是虎媽?還是虐兒?印度德里一名母親在攝氏43度烈日當空下,將5歲女兒雙手反綁在天台上暴曬,罰她沒做完功課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事發於本月2日下午2時左右,從鄰居拍攝的片段可見,女童雙手反綁在身後,雙腳也被綁著,躺在天台上熱得不停踢腳、尖叫,狀甚辛苦。報道指,母親把女童留在天台上57分鐘,未知她有否燒傷或中暑。

女童的父親Kumar事發時不在家,他事後受訪稱,當日他的父親見到孫女被反綁在天台,即致電告訴他,他趕返家後,妻子告知因女兒不做功課,一時生氣便懲罰女兒。Kumar稱,他即時已責備妻子,但翌日有同村親戚將片段傳給他,他再次斥責妻子。

母親被爆常體罰子女

女童的叔叔聲稱,女童母親經常因小事體罰一對子女,每當外人介入,她就說他們是她的孩子,有權這樣做。

鄰居拍攝的片段在社交網瘋傳,警方得悉事件後,上周以涉嫌虐兒拘捕該名母親,案件仍在調查中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