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2-18 15:45:21

印度男與伯母不倫戀買兇殺家暴伯父 4名未成年兇徒每人收924元

分享:

印度男與伯母不倫戀買兇殺家暴伯父 4名未成年兇徒每人收924元

印度近日發生一宗駭人謀殺案。1名男子與自己的伯母亂倫戀,為了長久在一起並幫助她逃離家暴丈夫,動念起殺機謀殺了伯父,並棄屍在排水溝偽裝成意外,但最終法網恢恢遭到逮捕。

據印度英語媒體《The Free Press Journal》等報道,事發在中央邦的西南部城市印多爾(Indore),德瓦卡普里(Dwarkapuri)警方在15日發現當地一名商人拉索(Roop Singh Rathore)陳屍在一處水溝裏。拉索的頭部和腿部嚴重受傷,他的電單車倒在附近。

偽裝成電單車意外

拉索的死亡最初被認為是一場意外,但隨着警方深入調查,死者的鄰居透露,拉索的妻子普賈(Pooja)與其侄子潘瓦爾(Shubham Panwar)有着不正當的關係。且監視器畫面顯示,有人於14日晚間偷偷進入了拉索的家中。

警方懷疑普賈與潘瓦爾命案有所關聯,隨後又在家中找到行兇用的石頭、沾滿鮮血的衣服毛巾等物證,逮捕了普賈、潘瓦爾與4名共犯,其中4名共犯均為未成年。

潘瓦爾供稱,為了掩蓋自己與伯母普賈的不倫戀情,潘瓦爾以每人1萬盧比(約942港元)的酬勞,僱用了4名未成年人殺害伯父。2月14日情人節當日晚上,潘瓦爾帶着同夥在伯母幫助下進到家中,趁着伯父熟睡時,以石頭狠砸其頭部,普賈事後則協助清理屋內血跡,以掩蓋殺人跡象。

發布疑似獻給伯母的情詩

為了誤導警方,潘瓦爾將伯父的屍體、電單車等扔在一處排水溝旁,假裝是拉索駕駛電單車發生意外摔死。但警方發現屍體頭腳部傷勢嚴重,不像摔傷造成,於是展開調查。

據悉,伯父經常在酒後毆打自己的妻子,受夠丈夫暴力的伯母向姪子傾訴了家暴一事。為了與深愛的伯母長久在一起,並讓她逃離丈夫才會殺人,潘瓦爾在犯案後還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一段疑似獻給伯母的情詩:「我的愛與其他人不同,會孤獨,但只會屬於妳」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

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