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2-18 20:38:34

印度青年河裡暢泳 遭公牛鯊突襲咬斷小腿(有片)

分享:
戈瓦里被鯊魚咬斷小腿,須截肢保命。(互聯網)

戈瓦里被鯊魚咬斷小腿,須截肢保命。(互聯網)

超驚嚇!英國《都會報》報道,印度34歲男子戈瓦里(Hitesh Govari)本月13日在外塔那河(Vaitarna river)游泳時,遭到一條公牛鯊襲擊。從社交平台「X」流傳的片段可見,他在水中掙扎、水花四濺,報道指儘管他設法擊退鯊魚,但鯊魚仍緊緊咬住他的左腿,並狠狠的擺動,將他的小腿幾乎咬斷。

不久戈瓦里就在水中昏倒,所幸有漁民及時施救,眾人合力捉住鯊魚,再將戈瓦里救上岸。鯊魚被捉上岸後死亡,屍體已交由警方處理。

鯊魚出沒於河海交會點

弟弟表示,戈瓦里習慣每天會去外塔那河游泳,這條河與海洋相連,每天兩次漲潮時河海交會,估計鯊魚在漲潮時游進河裡。

漁民合力捕捉施襲的公牛鯊。(互聯網) 公牛鯊襲擊戈瓦里,水花四濺。(互聯網) 漁民合力捕捉施襲的公牛鯊。(互聯網)

公牛鯊特性

事發後,家人趕抵現場,只見戈瓦里躺在河裡,河水染紅,眾人合力把他拉上岸,但左小腿已血肉模糊,只剩腳掌及小部分小腿連著腿部,送院搶救後須截肢保命。

公牛鯊,又稱低鰭鯊,是一種溫暖地帶及沿岸淺水區域常見的鯊魚,不像其他海鯊,牠們可在淡水活動,但並非真正的淡水鯊魚。

春天湯水|雙術化濕湯及老黃瓜茯苓扁豆湯去濕(am730製圖) 春天湯水|雙術化濕湯及老黃瓜茯苓扁豆湯去濕(am730製圖) 春天湯水|雙術化濕湯及老黃瓜茯苓扁豆湯去濕(am730製圖) 春天湯水|雙術化濕湯及老黃瓜茯苓扁豆湯去濕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