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1-01 16:16:00

又擺烏龍|拜登:去過美國54個州 網民:恭喜美國多4個州(有片)

分享:

美國總統拜登繼上次連稿中的標點符號都串了出來,再次出現口誤,不但將美國50個州講為「54州」,還將英國新首相辛偉誠(Rishi Sunak)的名字讀錯。距離美國舉行期中選舉只有約1個星期的時間,下月將年滿80的拜登再度引發不少人質疑其健康狀況。

拜登:去過美國54個州,網民:恭喜美國多4個州。(資料圖片)

拜登:去過美國54個州,網民:恭喜美國多4個州。(資料圖片)

拜登上周五(1028)晚間為賓夕法尼亞州參議員候選人John Fetterman站台助選時,指在2018年期中選舉期間,對手共和黨曾經承諾廢除歐巴馬執政時期的《平價醫療法案》,而民主黨阻止了一切,「這就是為甚麼我們在2018年打敗了他們,我們去了54個州(拉票),原因是人們沒有意識到,任何既有病患都能獲取醫療保健的唯一原因就是《平價醫療法案》。」但美國只有50州,此言一出,隨即有網民調侃「恭喜美國人得到額外的4個州」。

Rishi Sunak姓和名讀錯

另外,拜登24日在印度傳統節日排燈節的活動上發言時,祝賀辛偉誠將成為英國新任首相,但他卻將對方的姓名字全部讀錯,讀成「Rashee Sanook」。

入主白宮將近2年的拜登24日與夫人吉兒在白宮花園,舉行一場植樹儀式。結束後,拜登突然困惑地問:「我們要去哪裡?」令他被質疑連在白宮花園也迷路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