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1-13 22:58:27

只限一件手提行李 飛機搭客出蠱惑拎兩個成唔成功?

分享:
手提行李 手提行李

為了省下額外手提行李費,旅客各出其謀。在澳洲一個機場,一名男乘客則被其他乘客拍到「博大霧」。他不慌不忙地拿著一個行李袋,在登機閘口前接受職員檢查登機證,然後步往通道上機;他的蠱惑招數在背隻——外套下不尋常地隆起,原來藏了一個背嚢,職員完全不察覺,讓他成功不使付額外行李費。有網友稱,若非細心觀看,也不發覺外套裡面有蠱惑。另一人說,背嚢裡面裝的東西可能有20公斤,「他是騙術大師」。

當地傳媒指,在另一「偷運」行李個案,一名男子將腳墊在磅重的行李下,一邊行李離地可減少重量。那男子全程與航空公司職員有眼神接觸,避免露出馬腳。在人手短缺、燃油價格上漲、通脹及新冠肺炎疫情放緩後機位需求增加下,機票價格也上升,旅客都不想付額外的行李費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