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1-13 19:44:07

特朗普嫁女|女兒嫁25歲億萬富豪 婚禮超華麗 衣著遭惡搞(有片)

分享:
左起︰新娘母親梅普爾斯、新郎布羅斯、新娘蒂芬妮及特朗普。(互聯網)

左起︰新娘母親梅普爾斯、新郎布羅斯、新娘蒂芬妮及特朗普。(互聯網)

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四女、29歲的蒂芬妮(Tiffany)結婚,昨晚舉行婚禮,嫁予年輕4年的億萬富豪布羅斯(Michael Boulos),婚禮布置走典型的夢幻奢華風,尤如童話故事場景。不過新娘及特朗普另一女兒伊萬卡(Ivanka Trump)的打扮,慘成網民取笑目標。

特朗普女兒|蒂芬妮出嫁 黎巴嫩裔新郎是尼國巨企繼承人

蒂芬妮為特朗普5名子女中排第4,是第二任妻子、現年59歲的梅普爾斯(Marla Maples)所生。至於黎巴嫩裔新郎布羅斯,則在尼日利亞長大,是尼日利亞電單車及零件巨企、布洛斯集團(Boulos Enterprises)的富二代。據報二人於2018年夏天在希臘一間夜店,在共同朋友介紹後「撻著」。

特朗普與5名子女大合照。(互聯網)

特朗普與5名子女大合照。(互聯網)

特朗普女兒|蒂芬妮出嫁 婚紗鑲滿水晶

蒂芬妮的婚禮昨晨(12日)在特朗普名下、佛州海湖莊園(Mar-a-Lago)舉行。會場的室外環境以柔和的粉色系配白色為主調,據報婚禮儀式非常簡單而歡欣,儀式開始前現場徐徐響起著名歌劇《杜蘭朵》的詠嘆調《公主徹夜未眠》(Nessun Dorma)。照片可見蒂芬妮穿著黎巴嫩高級訂製婚紗品牌Elie Saab、鑲滿水晶的婚紗,挽著特朗普手臂,穿過巨型花環進場。

一對新人宣讀感人誓詞後,轉至泳池旁跟賓客大嘆白檳及法式美點,接著步入宴會廳一起慶祝。至晚上,蒂芬妮及布羅斯換過服飾,在舞池中隨著一曲《Dancing in the Moonlight》起舞,是二人婚後第一次共舞。其後特朗普則與女兒共舞一曲《Strangers in the Night》。

蒂芬妮挽著特朗普手臂進場。(互聯網)

蒂芬妮挽著特朗普手臂進場。(互聯網)

特朗普女兒|蒂芬妮孖家姐伊萬卡合照 打扮被指《閃靈》

據報特朗普在女兒婚禮前夕,被拍跟女兒綵排行紅地毯時黑面,未知是否因共和黨在中期選舉的選情未如預期影響,但他在婚禮當日則似乎心情不錯。

今次的婚禮已準備了多日,日前有照片可見蒂芬妮及伊萬卡等在莊園做準備,但二人的衣著慘遭網民取笑,指於足青花瓷花紋枱布,又似電影《閃靈》(The Shining)中的孿生女童。有人又指伊萬卡眼腫腫彷彿哭過,手上又沒戴婚戒,作故仔稱她可能婚姻有問題。

新娘子蒂芬妮及同父異母家姐伊萬卡(右二)。(互聯網)

新娘子蒂芬妮及同父異母家姐伊萬卡(右二)。(互聯網)

特朗普夫人梅拉尼婭(右)。(互聯網)

特朗普夫人梅拉尼婭(右)。(互聯網)

伊萬卡與丈夫庫什納及3名子女。(互聯網)

伊萬卡與丈夫庫什納及3名子女。(互聯網)

伊萬卡及蒂芬妮其中一條裙被指似枱布。(互聯網) 伊萬卡及蒂芬妮其中一條裙被指似《閃靈》中的雙妹嘜。(互聯網) 伊萬卡對鞋被指老女似「阿婆鞋」。(互聯網) 伊萬卡對鞋被指老女似「阿婆鞋」。(互聯網) 伊萬卡被指眼腫似喊過,手上又無婚戒。(互聯網)
Ad Block

婚禮現場︰

Ad Block

蒂芬妮與新郎及父親,婚後第一隻舞︰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