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3-01 14:33:00

司機忘記拉手掣 慘被夾在兩車之間險死(有片)

分享:
司機忘記拉手掣,慘被夾在兩車之間險遭壓死。(X)

司機忘記拉手掣,慘被夾在兩車之間險遭壓死。(X)

土耳其伊斯坦堡發生一宗驚險意外。一名貨車司機日前送貨,落車搬貨時居然忘記拉手掣,令貨車向斜坡滑行,雖然他企圖衝上駕駛座剎車卻失敗,整個人還被夾在貨車和路邊私家車之間遭擠壓旋轉,情況十分驚險,畫面也全被附近CCTV拍下。

綜合報道,伊斯坦堡Kağıthane一名貨車司機於周二(227)運送貨物,把車停於斜路上。當時工廠工人正搬運貨物,司機亦落車協助解決問題,期間發現貨車向斜路下前溜滑行,才驚覺沒有為貨車拉手掣,連忙想把車拉住但不果。司機連忙跑到貨車旁企圖跳上駕駛座,惟未及上車,整個人就被夾在貨車和路邊停放的私家車之間。

司機驚覺沒有為貨車拉手掣,連忙想把車拉住但不果。(X) 司機連忙跑到貨車旁企圖跳上駕駛座,惟未及上車,整個人就被夾在貨車和路邊停放的私家車之間。(X) 司機連忙跑到貨車旁企圖跳上駕駛座,惟未及上車,整個人就被夾在貨車和路邊停放的私家車之間。(X) 司機被夾在兩車之間遭擠壓旋轉,畫面相當驚人。(X)

貨車前溜險撞一對母子

CCTV顯示,貨車還在繼續前溜下滑,司機就這樣被夾在兩車之間遭擠壓旋轉,畫面相當驚人,幸待貨車滑離終脫困,但已受傷倒地不起,路人見狀立刻報警。救護員趕到現場後將他送院治理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。至於那溜前貨車繼續下滑,直至撞到另一輛停泊在路邊私家車才停下,過程中還差點撞到一對母子,所幸未造成太大傷亡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