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27 21:49:37

Taylor Swift邀離世女粉絲家人睇騷

分享:
開騷前,Taylor去到VIP席慰問離世女粉絲家人。

開騷前,Taylor去到VIP席慰問離世女粉絲家人。

剛完成「The Eras Tour」巡迴騷巴西站的33歲天后Taylor Swift,昨日邀請離世不久的女粉絲家人欣賞在巴西最後一場演出。23歲女粉絲Ana Clara Benevides早前入場欣賞Taylor第1場巴西騷時,因天氣過熱突然暈倒身亡。Taylor當時寫信表達心痛之情,慰問女粉絲家人。昨日她舉行巴西站最後1場演出,Taylor邀請Ana Clara Benevides家人到VIP席睇騷,更與他們合照與傾談。據聞天后捐贈一筆款項予女粉絲家人。

Selena新髮型獲讚,但化妝就有粉絲批評。

Selena新髮型獲讚,但化妝就有粉絲批評。

Selena大多數以黑髮示眾。

Selena大多數以黑髮示眾。

Selena Gomez變髮有讚有彈

另外,Taylor老友31歲的Selena Gomez,一直以深啡色髮為標誌,昨日她上載新相在IG,一把啡金曲髮令人眼前一亮。Selena日前到巴黎參加朋友婚禮,造型師為她打造新形象。除了髮色外,整個妝容也進行大改變。大部分粉絲讚賞她的新造型,但亦有粉絲認為Selena暗啞妝顯得特別老態,感覺她無精打采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