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5-18 14:29:00

哥倫比亞飛機失事逾2星期 4童熱帶雨林求生奇蹟生還(有片)

分享:
哥倫比亞飛機失事逾2星期,4童熱帶雨林奇蹟生還。(Twitter) 哥倫比亞飛機失事逾2星期,4童熱帶雨林奇蹟生還。(Twitter)

哥倫比亞一架載有7人的小型飛機在本月1日於南部卡克塔省的熱帶雨林中,當地搜救人員經過2個星期的搜索,在雨林中發現4名年齡介乎11個月大至13歲的兒童仍然生還。不過,包括機司在內的3名成年人則證實罹難。

綜合報道,一加型號Cessna 206的小型飛機,在51日於哥倫比亞雨林墜毀,由於大雨及地形,令搜救工作進展緩慢,需時逾2個星期多才能接近墜機地點,經搜救後發現有4名兒童生還,年齡分別為13歲、9歲和4歲以及一名11個月大的嬰兒,不過,在飛機內則發現包括機師內3名成年人的遺體。

報道指,在搜救犬的協助下,救援人員找到了孩子們吃剩的水果,以及用叢林植被搭建的臨時避難所。(Twitter) 報道指,在搜救犬的協助下,救援人員找到了孩子們吃剩的水果,以及用叢林植被搭建的臨時避難所。(Twitter)

生還兒童自行搭建臨時避難所

報道指,在搜救犬的協助下,救援人員找到了孩子們吃剩的水果,以及用叢林植被搭建的臨時避難所,初步訊息顯示,孩子們在墜機後逃離了飛機,在熱帶雨林尋求幫助,並憑求生本能存活。

哥倫比亞總統佩特羅(Gustavo Petro)在社交平台Twitter上表示:「經過我們軍隊的艱苦搜尋,找到了在飛機失事後失蹤的4名兒童。這是國家之喜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