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3-22 13:15:21

哥倫比亞首都再現白日活春宮 網民:為甚麼總在公園這麼做?

分享:

哥倫比亞首都再現白日活春宮 網民:為甚麼總在公園這麼做?

早前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一對年輕情侶在公園約會,光天化日下坐長凳就地做愛,引致輿論譁然,不料事隔僅一個月左右,又有情侶公然在公園做出不雅行為。

據《每日星報》披露,地點是波哥大的一處大型公園的樹下,3月15日當天,目擊這一切並錄影存證的民眾指稱,他當時在公園旁邊的一棟建物裏往外看,就看到這對小倆口正在做的事,女方先趴在男友腿上,深情對望一陣後,她於是把長髮往後撥,然後拉開男友拉鍊做出可疑動作。

「不應該選在公共場合」

當下正是下午遊人如織的時間,不少路人經過他倆旁邊都不敢置信眼前所看到的,小倆口彷彿自覺身處平行世界,影片一被po到社交軟體「X」上,引來海量撻伐。

網民們憤怒痛斥:「他們在光天化日下做這種事卻不感到羞恥」、「是嫌汽車旅館太貴了嗎?」、「不應該選在公共場合」、「為甚麼他們總是在公園裏這麼做?」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

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