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6-27 10:25:00

哥倫比亞鬥牛活動看台倒塌 至少6死約500人傷(有片)

分享:

哥倫比亞托利馬省(Tolima) 一個鬥牛場的一座三層樓木製看台倒塌,釀成至少6人死亡、500人傷,其中10人傷勢嚴重,當地醫院不堪負荷。哥倫比亞總統當選人佩特羅(Gustavo Petro),在社交平台發布的事發影片顯示,看台的一部分向鬥牛場方向倒塌。

哥倫比亞鬥牛活動看台倒塌,至少6死約500人傷。(Twitter)

哥倫比亞鬥牛活動看台倒塌,至少6死約500人傷。(Twitter)

綜合報道,事發於El Espinal一個鬥牛場,省長表示,初步出至少4人死亡,約70人受傷,當局已啟動所有可以合作的醫院和救護車。民防局局長Luis Fernando Velez指,倒塌建築物殘骸中被困人士全部救出,沒有人被困或失蹤。

事發影片顯示,看台的一部分向前往鬥牛場方向倒塌。(Twitter) 事發影片顯示,看台的一部分向前往鬥牛場方向倒塌。(Twitter) 事發影片顯示,看台的一部分向前往鬥牛場方向倒塌。(Twitter) 事發影片顯示,看台的一部分向前往鬥牛場方向倒塌。(Twitter) 事發影片顯示,看台的一部分向前往鬥牛場方向倒塌。(Twitter) 事發影片顯示,看台的一部分向前往鬥牛場方向倒塌。(Twitter)

500傷者令醫院不堪負荷

美國廣播公司(ABC)其後引述當地民防人員指出,死亡人數增至6人,受傷人數逾200人,其中10人傷勢嚴重。英國《獨立報》(The Independent)引述Luis Fernando Velez表示,傷者人數多達500人,造成當地醫院不堪負荷。

El Espinal官方尚未公布看台倒塌的原因,市長Juan Carlos Tamayo在社交平台Facebook發聲明指,當局已就事故原因展開調查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