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2-21 22:34:09

嚇人!泰國養殖場老虎餓到皮包骨

分享:
老虎

泰國老虎養殖場|雌性老虎Salamas瘦到皮包骨。(互聯網)

泰國北部穆達漢(Mukdahan)一個遭查封的老虎養殖場出現令人震驚一幕,一隻雌性老虎餓到皮包骨,肋骨清晰可見。愛護動物組織共救出53隻老虎和豹。

老虎 老虎 老虎 老虎 老虎 老虎 老虎 老虎 老虎 老虎

泰國老虎養殖場|專家驚打麻醉針 導致瘦弱老虎一睡不起

報道指,雌性老虎Salamas瘦到站立和行走都有困難,部分毛甩掉,躺在污糟的地上。因為太過瘦弱,專家不敢像對其他老虎一樣向Salamas注射麻醉針然後運走牠,擔心牠會「一睡不起」,改為以食物引誘牠到運送鐵籠內。幸好牠最終能夠有足夠力氣站起來,並走入籠內。雖然Salamas身體瘦弱,而且甩掉很多毛,但專家相信牠可以康復過來。

愛護動物組織救出35隻老虎和18隻豹,除了Salamas,另兩隻老虎也有呼吸問題。工作人員先運走12隻年老的老虎和3隻患病的豹,牠們先被注射麻醉針,然後檢查身體,再送進籠內運上野生動物救護車。其餘的老虎和豹也會陸續運到一個戶外保護區,那裡將成為牠們的家。組織稱,雖然這些動物不能送返大自然,但可以在綠草和陽光下生活。

保暖方法丨日本人袪寒智慧 「頭寒足熱」身體變暖 改善寒底 保暖方法丨醫生教路:3招袪寒 可保「頭寒足熱」(am730製圖) 保暖方法丨醫生教路:3招袪寒 可保「頭寒足熱」(am730製圖) 保暖方法丨醫生教路:3招袪寒 可保「頭寒足熱」(am730製圖) 廿四節氣|大雪冬天養生保暖方法,防止寒邪入侵(am730製圖) 廿四節氣|大雪冬天養生保暖方法,防止寒邪入侵(am730製圖) 廿四節氣|大雪冬天養生保暖方法,防止寒邪入侵(am730製圖) 廿四節氣|大雪冬天養生保暖方法,防止寒邪入侵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