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1-21 15:59:02

國際突發|泰國出發救護飛機在阿富汗山區墜毀 機上6人凶多吉少

分享:
與出事包機同型號的飛機。(資料圖片)

與出事包機同型號的飛機。(資料圖片)

16:25 更新︰涉事飛機資料

一架由泰國出發、經印度入油的救護飛機據報在阿富汗山區墜毀,機上載有6人,包括兩名乘客及4名機組人員,暫未知傷亡。

出事的是一架Dassault Falcon 10飛機,阿富汗傳媒指,該架原定飛往俄羅斯莫斯科的印度客機,前晚在雷達上消失,至今日早上被發現已在巴達赫尚省澤巴克縣的邊境山區墜毀。據報客機疑有技術問題導致意外。

俄羅斯航空當局表示,該架飛機於俄羅斯註冊,是一架由印度經烏茲別克飛往莫斯科的救護包機,於1978年出廠。阿富汗警方指,已收到有關巴達赫尚省飛機墜毀的報告;印度民航當局則稱,涉事飛機不屬定期商業航班或印度包機,而是從泰國出發、在印度入油前往莫斯科的一架救護飛機。
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