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2-13 13:21:11

土耳其地震︱UNIQLO捐出100萬歐元及4萬件衣物予災民

分享:
UNIQLO宣布向聯合國難民署捐出100萬歐元及4萬年衣物。(路透社)

UNIQLO宣布向聯合國難民署捐出100萬歐元及4萬年衣物。(路透社)

日本服裝連鎖店的UNIQLO及GU的母公司迅銷宣布,會向聯合國難民署捐出100萬歐元(約837.2萬港元),以及4萬件衣物,當中包括3萬件具保暖功能的內衣,給予土耳其及敘利亞地震的災民。

迅銷表示,獲聯合國難民署的要求,決定為土耳其及敘利亞地震的災民提供支援。公司表示,會向聯合國難民署捐出100萬歐元的資金,以協助當地的救援活動。同時公司將會捐出4萬件服裝,當中包括3萬件UNIQLO的保暖功能內衣。

UNIQLO表示會將物資及資金捐予聯合國難民署,並由聯合國難民署向當地災民分發。而多個企業亦已表示會捐助地震災民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