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3-06-27 11:23:44

土耳其地震|救援隊獲首屆行政長官表揚榜 楊何蓓茵:實至名歸

分享:
4-8.jpg

土耳其地震|救援隊獲首屆行政長官表揚榜 楊何蓓茵:實至名歸 (資料圖片)

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率領高層公務員到內地研修,今日(27日)下午結束北京行程轉往浙江考察。她祝賀早前到土耳其協助地震搜救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救援隊,獲得首屆行政長官表揚榜。

她指出,救援隊以超凡勇氣、堅實的團結精神,在充滿風險及環境惡劣下進行搜救,完成了極其艱巨的任務,救出4名倖存者,獲獎是實至名歸。

夏寶龍十分關心及支持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的工作

楊何蓓茵總結北京行程時表示,昨日與港澳辦主任夏寶龍舉行座談會,楊何蓓茵說夏寶龍十分關心及支持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的工作,充份肯定公務員的素質,同時勉勵同事要不畏困難,果敢創新,全力支持行政長官施政。她說,未來會繼續以民為本,積極為市民做實事,亦為其他層級的公務員做好榜樣,堅定愛國愛港,不負國家期望。

對於《愛國主義教育法草案》首次提請人大常委會審議,草案規定包括對公職人員的愛國主義教育。楊何蓓茵表示,公務員學院成立以來,一直非常注重培養公務員忠於國家、特區政府及工作的心態;在實務方面,對國家發展的認識、國家的重要政策也做了很多,這些工作都會繼續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