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2-09 16:16:00

土耳其地震|狗狗被埋瓦礫 鼻孔流血驚恐待救 (有片)

分享:

土耳其7.8級地震死亡人數增至逾1.5萬人,災區除了有許多災民正等待救援外,亦有不少貓狗也在瓦礫堆中尋求一線生機。土耳其一名攝影師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段影片,一隻身體被埋在瓦礫中的白色狗狗動彈不得,牠鼻孔流血似受了傷,眼仔碌碌,樣子驚恐地等待救援,慶幸最後成功獲救。

土耳其地震狗狗被埋瓦礫,鼻孔流血驚恐待救。(Twitter)

土耳其地震狗狗被埋瓦礫,鼻孔流血驚恐待救。(Twitter)

土耳其攝影師Gürcan Öztürk表示,搜救團隊在震災區中發現一隻白色狗狗,牠害怕地張大眼睛看著四周,口鼻處有明顯血跡,似乎受了傷,為怕用工具或會令牠受傷,人員都趕緊徒手挖掘,期間給牠補充水分,並保護牠其他部位免被鋼筋擦傷,雖然狗狗也有因疼痛哀嚎,但在救援人員小心呵護下,順利獲救,讓場內各人都鬆了一口氣。

人員都趕緊徒手挖掘,期間給牠補充水分,並保護牠其他部位免被鋼筋擦傷。(Twitter) 人員都趕緊徒手挖掘,期間給牠補充水分,並保護牠其他部位免被鋼筋擦傷。(Twitter) 人員都趕緊徒手挖掘,期間給牠補充水分,並保護牠其他部位免被鋼筋擦傷。(Twitter) 人員都趕緊徒手挖掘,期間給牠補充水分,並保護牠其他部位免被鋼筋擦傷。(Twitter)

據指狗狗已與主人團聚

影片曝光後,讓許多網友感動,其中有人表示,這隻狗狗是朋友家的狗狗,牠目前情況已無大礙,且也與主人團聚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