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2-27 19:33:41

土耳其地震|球場毛公仔如雨下場面感人 球迷送暖給災區兒童(有片)

分享:
土耳其地震

球迷將公仔拋落場內送給地震災區兒童。(路透社)

土耳其超級聯賽勁旅比錫達斯(Besiktas)昨晚一場比賽,降下「毛公仔雨」。數千球迷攜同各式各樣毛公仔入場,在賽事進行到4分鐘17秒時,作賽球員突停下來,然後四周的球迷將手中公仔拋入球場內,公仔多到如雨般降下,它們將送給土耳其地震災區的兒童。作賽的球員和職員均受此場面打動,球員拍掌並將公仔拋到場邊然後繼續作賽。

土耳其地震|4分鐘17秒停賽代表地震發生時間

土耳其的7.8級地震在2月6日清晨4時17分發生主震,所以比賽在4分鐘17秒時停下來讓球迷拋下公仔,而這場地震至今已造成土耳其和鄰國敘利亞逾5萬人死亡。比錫達斯球會稱,「我們的球迷將圍巾、帽子和毛公仔拋入球場內,將送給地震災區的兒童為他們打氣。」後衛T.沙奴斯表示,「這是比足球還重要的事,國家正經歷艱難時刻,我們團結一起治療創傷。我們的球迷舉行了很有意義的活動,我深受感動。希望我們不會再經歷如此災難。」

土耳其地震 土耳其地震 土耳其地震 土耳其地震 土耳其地震 土耳其地震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