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0-04 16:42:00

墨國槍手認錯人誤殺老闆 大毒梟探病無辜喪命(有片)

分享:
墨國槍手認錯人誤殺老闆,大毒梟探病無辜喪命。(YouTube)

墨國槍手認錯人誤殺老闆,大毒梟探病無辜喪命。(YouTube)

墨西哥錫納羅亞販毒集團(Sinaloa Cartel)是世界上最惡名昭彰的販毒集團之一,即使前領導人兼創辦人綽號「矮子」的古茲曼(Joaquin Guzman)已被捕,但販毒集團仍然運作。惟日前卻傳出人稱「El 22」的毒梟大佬在一間私人診所遭槍殺身亡,但原來該名槍手是同集團的僱員,他並非出賣「自己人」,而是因為認不得毒梟大佬的樣貌而將他誤殺,槍手在得知真相後,亦自知難逃劫數,當場開槍自盡。

綜合報道,一名受僱錫納羅亞販毒集團的槍手在上個月28日晚,被指派到庫利亞坎一間私人診所,保護一名正在接受治療的男子。當時集團的其中一名毒梟大佬「El 22」持槍進入診所準備支付受保護男子的手術費時,槍手卻因為不知道大使樣貌,誤以為是敵人,2人隨即展開槍戰。

多人手持槍械,小心翼翼地展開追逐。(YouTube) 多人手持槍械,小心翼翼地展開追逐。(YouTube) 多人手持槍械,小心翼翼地展開追逐。(YouTube)

診所內爆槍戰釀4

幾個人就在診所裡爆發槍戰,網上影片顯示,多人手持槍械,小心翼翼地展開追逐。當地報道指,事件造成毒梟大佬El 22及診所醫生等共4人身亡,而槍手在槍戰中則受了傷。不過,當槍手事後得知原來自己誤殺了大佬,亦深知自己犯下致命錯誤,當場舉槍自盡,以避免受到集團「家法」懲罰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