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6-08 11:00:00

壽司郎事件翻版?日男卡拉OK直接唧雪糕入口 涉案友人被捕稱「想要被炎上」

分享:

日本男大學生喝醉後竟用「嘴巴接雪糕」噁心影片瘋傳。(圖/翻攝推特@kisyo_story)

記者陳怡伶/綜合報道

前陣子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遭人惡搞舔餐具,讓消費者人心惶惶。近期又傳出連鎖卡拉OK店也發生類似事件,一名21歲的大學生直接站在雪糕機前彎腰,把自己的嘴巴當作容器,將雪糕擠入口中,一旁的友人非但不制止還全程錄影上傳到網路上,如今涉案的3名人士已於7日被捕。

卡拉OK唱歌喝醉犯案 

《朝日新聞》報道,這宗事件發生在2022年11月的卡拉OK連鎖店「卡拉OK招財貓」(カラオケまねきねこ)琦玉縣久喜分店,一名大學生與2名同學一起到該間卡拉OK唱歌後,因為喝酒產生醉意,居然在店內的雪糕機台前直接彎下腰,張開嘴巴將雪糕直接擠入口中,畫面相當噁心且不衛生。

將整個過程錄下來的大學生的朋友,還多次將影片上傳至Twitter等社交平台,有網友起底影片拍攝地點就是「卡拉OK招財貓」琦玉縣久喜分店,隨後店家湧入大量的投訴電話要求徹底清潔雪糕機,讓店家相當困擾。警方循線索找到3名涉案人,除了吃雪糕的大學生,另外一男一女則是參與拍攝和散播影片。

參與拍攝的2人承認犯案,並稱當時是喝醉酒後情緒高漲,「只是想要拍有趣的影片」、「想要被炎上」。7日,琦玉縣警方以「強行妨害營業」嫌疑將3人拘捕。

Ad Block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