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4-21 14:09:00

大白鯊攻擊小艇 澳一家三口被困驚險畫面曝光(有片)

分享:

時有聽聞大白鯊的襲擊人類的新聞,但相信不少人除了在水族館或電影,都不希望遇到牠們。澳洲有一家三口出海釣魚時,竟然遇上一條約4米長的大白鯊,牠不但盤旋在這家人的小艇周圍,更突然冒出水面攻擊小艇,把這家人嚇得惶恐尖叫,大白鯊在小艇邊徘徊逾1個小時,觸目驚心的影片曝光。

大白鯊攻擊小艇,澳一家三口被困驚險畫面曝光。(Twitter)

大白鯊攻擊小艇,澳一家三口被困驚險畫面曝光。(Twitter)

澳洲《9news》報道,事件於15日在珀斯南部Mandurah附近海岸發生,David Tuckfield當日與妻子Tanya14歲兒子Shelby開小艇前往釣魚,期間竟遭到大白鯊攻擊。影片顯示,一條長約34米的大白鯊在小艇旁突然冒出水面,張口試圖咬掉摩打,船上有人被嚇得尖叫起來。大白鯊一直在小艇旁徘徊不去。

大白鯊攻擊小艇(Twitter) 大白鯊攻擊小艇(Twitter) 大白鯊攻擊小艇(Twitter) 大白鯊攻擊小艇(Twitter) 大白鯊攻擊小艇(Twitter) 大白鯊攻擊小艇(Twitter) 涉事小艇(Twitter) 14歲兒子Shelby(Twitter)

指鯊魚試圖搶走漁獲

David Tuckfield表示,這條大白鯊出現在他們周圍長達1個小時,時不時就會發動攻擊,雖然他經常出海釣魚,但這是首次近距離目睹這麼巨大的生物。Shelby則表示,鯊魚距離他們非常的近,讓他幾乎只能看到鯊魚眼睛和張開的大口,雖然鯊魚試圖想搶走他們釣得的漁獲,幸好最後成功保住,家人亦受傷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