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2-29 13:50:00

大難不死|漁夫聖誕墮海 漂流4小時爬上浮標2天終獲救(有片)

分享:

巴西1名漁夫特意在聖誕節當日出海釣魚,期間不慎墮海,他憑著求生意志在海上漂流4個多小時後,爬上浮標足足等了2日,結果大難不死,被途經的船隻發現獲救。

漁夫聖誕墮海,漂流4小時爬上浮標2天終獲救。(Twitter)

漁夫聖誕墮海,漂流4小時爬上浮標2天終獲救。(Twitter)

綜合報道,巴西里約熱內盧北部43歲漁夫David Soares,在聖誕節當日獨自登上小艇出海釣魚,期間卻因大浪而不慎墮海,當刻他曾試圖游返岸上,惟不斷被水流帶走。 David Soares形容:「最初10分鐘是最辛苦,因為我拼命想要游回船上,卻無計可施。」他轉頭想游回岸上,卻一直找不著海岸線,他為免體力過度消耗,將身上沉重的衣物除掉,開始在海上漂流。

David Soares在聖誕節當日獨自登上小艇出海釣魚,不慎墮海。(Twitter) David Soares在聖誕節當日獨自登上小艇出海釣魚,不慎墮海。(Twitter)

獲救時出現脫水 入院1日上班

David Soares續說,漂流4小時後,他來到一個巨型浮標附近,就爬上浮標等待。他說,在浮標上最擔心是失溫凍死,幸好沒有發生,2日後終於被一艘船發現,原來這艘船是應David Soares的家人要求出海搜索,結果在距離David Soares墮海位置5英里遠的地方找到他。當時他有脫水症狀,隨即通知海警協助將他送院治理,不過,他在1日後已恢復體力,重返海上工作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