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0-24 14:29:00

天花板出風口連續6日跌落幾百隻蛆蟲 驚揭樓上住客死去多日

分享:

外國1名女子在TikTok拍片哭訴,家中天花板的出風口連續6日,跌出合共數百隻蛆蟲,讓她每天清理蛆蟲清到崩潰,當她去詢問附近鄰居時,意外揭發樓上住客已經死去多日,形容整幢樓也充斥著可怕的屍臭,惟屋住沒有交代亦沒有處理,嚇得她無奈搬屋,相關影片在網路上爆紅,並獲逾千萬點擊。

天花板連續6日跌落數百蛆蟲,女網民驚揭樓上住客死去多日。(TikTok)

天花板連續6日跌落數百蛆蟲,女網民驚揭樓上住客死去多日。(TikTok)

綜合報道,21歲的Liv在網上影片平台TikTok中發片表示,家中天花板的出風口連續6天掉下數百隻蛆蟲,影片中可看到,天花板一隻隻白色蛆蟲從出風口掉落到地面上,還不停蠕動,他們只好用紙巾將蟲清走。Liv表示:「這些蟲是來自我家樓上正在腐爛的屍體,我的鄰居死了,每天都從天花板掉蛆下來」。

影片上載後吸引大批網民好奇到底發生甚麼事,Liv在另一段影片中解釋:「我家天花板連續6日掉下蛆,所以我去問隔籬鄰居有沒有同樣情況,對方說沒有,但認為蛆蟲通常是來自屍體,而他們已經一段時間沒見過樓上的人」。Liv與鄰居決定前往樓上按門鈴,不但沒人應門,還聞到噁心的惡臭,只好報警求助,警方到場調查,始揭發樓上住客已經死去多時。

天花板的出風口連續6天掉下數百隻蛆蟲。(TikTok) 白色蛆蟲從出風口掉落到地面上,還不停蠕動,他們只好拿紙巾把蟲清掉。(TikTok) 白色蛆蟲從出風口掉落到地面上,還不停蠕動,他們只好拿紙巾把蟲清掉。(TikTok)

屋主無交代無處理 女網民無奈搬屋

Liv抱怨整棟樓充斥著屍臭味,可是屋主一直沒有找人清理,也沒有給租客任何交代,最後只能無奈搬屋,她說:「我現在的新公寓比以前好多了,謝天謝地這裡沒有蛆,也離屍體很遠」。

影片至今已獲得逾1千萬人次點擊觀看,很多網友民都感到恐怖,指「換著我都會搬」、「好恐怖,蛆居竟然從天花板掉下來,可想而知屍體腐爛程度有幾嚴重」,還有不少網民認為屋主應盡快聯絡清潔工處理,認為「再不處理,情況只會更差」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