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7-25 14:00:00

奧巴馬夫婦私人廚師意外溺斃 聲明:他的離去讓我們心碎

分享:

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的私人廚師意外溺斃。(圖/美聯社)

記者彭巧蓁/綜合報道

美國前總統奧巴馬的私人廚師在麻薩諸塞州瑪莎葡萄園島(Martha’s Vineyard)的奧巴馬住家附近被發現溺水身亡。

Ad Block

奧巴馬:他是我們的一份子

麻薩諸塞州警方證實,當地時間24日在埃德加敦大池塘(Edgartown Great Pond)發現的槳板運動員屍體,就是45歲的塔法里·坎貝爾 (Tafari Campbell)。坎貝爾受僱於奧巴馬一家,當時正在參觀瑪莎葡萄園島。 意外發生時,奧巴馬一家並不在家中。奧巴馬和妻子米歇爾在一份聲明中稱坎貝爾是「我們家庭中親愛的一份子」。「當我們第一次見到他時,他是白宮一位才華橫溢的副主廚,對食物充滿創意和熱情,並且能夠將人們聚集在一起。在接下來的幾年裡,我們更了解他是一個熱情、有趣、非常善良的人,他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光明。」

奧巴馬在聲明中說,當他們準備離開白宮時,詢問坎貝爾是否願意接受他們的私人聘雇,而坎貝爾表示同意。 「從那時起,他就成了我們生活的一部分,他的離去讓我們心碎。」警方從23日開始搜尋失蹤的槳板運動員,在此之前一名目擊者表示,坎貝爾當時在水面上掙扎,沉入水底後就再也沒有浮出水面。搜尋工作於23日晚間暫停,24日州警方表示,一艘船上的聲納在距離海岸約30公尺、水深2.4 米公尺的地方發現了屍體。 警方稱,坎貝爾沒有穿救生衣。奧巴馬夫婦表示,坎貝爾身後留下了他的妻子和雙胞胎兒子。

Ad Block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