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5-19 14:29:00

女孩失蹤6年 店員睇Netflix僅4秒認出令父女團聚(有片)

分享:
女孩失蹤6年,店員睇Netflix僅4秒認出令父女團聚。(網上圖片)

女孩失蹤6年,店員睇Netflix僅4秒認出令父女團聚。(網上圖片)

美國伊利諾州一名9歲女孩Kayla Unbehaun2017年失蹤,她的父親等了6年仍沒有女兒的消息,詎料日前一名商店店員觀賞Netflix懸案影集時,竟發認出在影集裡僅出現4秒的失蹤女孩是店裡的顧客,於是聯絡警方,讓警方成功找到女孩,令父女得以團聚。

綜合報道,Kayla Unbehaun的父母於6年前離婚,父親取得她的撫養權,但她的母親卻趁某天接她回家過夜時,偷偷將她帶走,兩人從此人間蒸發。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推出系列犯罪紀錄影集「Unsolved mysteries」,蒐集各類型的未解懸案並採訪家屬、警察和相關人士,希望集結觀眾的力量讓案件能有新進展,最新一季就提及Kayla Unbehaun的失蹤懸案。

Netflix推出系列犯罪紀錄影集「Unsolved mysteries」。(網上圖片)

Netflix推出系列犯罪紀錄影集「Unsolved mysteries」。(網上圖片)

北卡羅來納州阿什維爾一名商店店員早前觀賞Unsolved mysteries其中一集內容時,看到失蹤名單裡出現Kayla Unbehaun的照片和模擬近照,發覺相中人和一名近日到店裡的客人很似樣,於是主動聯絡警方,最終警察成功找到Kayla Unbehaun,讓她得以和父親團聚。至於Kayla Unbehaun的母親Heather Unbehaun則被拘捕,並以22.5萬美元作保釋金,稍後移送到伊利諾州受審。

6年前Kayla Unbehaun與父親合照。(網上圖片) 母親Heather Unbehaun被捕。(網上圖片)

4秒畫面將失蹤人物聯繫遇過的人令警方驚嘆

阿什維爾警方在採訪中表示,這宗案件不尋常的地方是,母女躲藏多年完全切斷與外界的聯繫,令警方無法追蹤她們的下落。最令警方感到不可思議的是,Kayla Unbehaun並非該影集懸案的主角,她只出現在影集最後失蹤名單的跑馬燈中,該店員卻能憑僅僅4秒的畫面就認出Kayla Unbehaun。警員Jonathan Brown驚嘆:「這是一個獨特的案例,很少有人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將失蹤人口和遇過的人連結起來,並主動通知警方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