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3-07 17:56:32

女童向曬太陽海獅擲沙石 遭救生員趕離海灘(有片)

分享:
海獅

穿紫衣的女童向海獅擲沙石,救生員開咪叫她離開。(互聯網)

美國加州聖迭戈上周有一隻海獅於沙灘上享受日光浴,一名小女孩被拍到向牠擲沙石,其母親站在一旁並未有理會女兒的行徑,救生員忍無可忍,最後要求女童離開。片段可聽到救生員開咪說,「穿紫衣的小女孩現在可離開了,唔該。」

網民:家長為何不勸阻

片段在上月27日上載到影片分享社交網,吸引逾200萬人次觀看,也引起愛護動物人士批評。片中所見,一群民眾圍著一隻海獅觀看拍照,那女孩拾起沙石擲向海獅。那隻海獅明顯受到騷擾,抬頭郁動了一下,女孩嚇至後退,然後響起救生員要求她離開的廣播。上載影片的用戶稱,那女孩在廣播前已兩度擲沙石。有網民稱,為何女孩的家長只在站在那裡,沒有勸阻。另一人說,「多謝開咪廣播的人。」

海獅 海獅 海獅

專家:現在是交配期海獅容易發怒

事發地點是La Jolla海灘,海獅不時走到海岸邊,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觀看和拍照。當地動物組織呼籲大眾不要挑釁野生動物,牠們行為舉動不可預測,任何人都不應接近。雖然那些海獅可能習慣與人類相處,但牠們仍是野生動物,尤其是現在為海獅的交配期,心情會煩躁些,大眾勿走近,而且牠們若受到騷擾或者會咬人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