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0-16 13:22:00

女童將黑熊當狗狗扭計要摸把母親嚇壞 網民錯重點:好固執(有片)

分享:
女童將黑熊當狗狗扭計要摸把母親嚇壞,網民錯重點:好固執。(X)

女童將黑熊當狗狗扭計要摸把母親嚇壞,網民錯重點:好固執。(X)

在美國部分地區有黑熊出沒是很常見的事情,但民眾不應接觸野生動物。美國德州一名小女孩在家門外看到一隻黑色「狗狗」,嚷著要去摸摸,被媽媽瘋狂阻止,原來那並不是普通的狗狗,而是一隻黑熊。

有網民分享一段影片,美國德州一個小女孩在家門外看到一隻還未成年的小黑熊,好奇地靠過去,還問媽媽「我可以摸摸那隻狗嗎?」,媽媽被嚇一跳,趕緊抓住女孩的手臂將她拉回來,連說「不不不」。但小女孩未知危險,揮舞著手繼續問媽媽可不可以摸,媽媽更堅定的說「不可以!」,女孩如「跳帶」般重複詢問,中間媽媽一度想解釋,卻被愈來愈激動「扭計」的女兒打斷。

美國德州一個小女孩在家門外看到一隻還沒成年的小黑熊,好奇地靠過去。(X) 女孩問媽媽「我可以摸摸那隻狗嗎?」,把媽媽嚇一跳趕緊抓住她的手臂將她拉回來。(X) 女孩如「跳帶」般重複詢問。(X) 媽媽一度想解釋卻被愈來愈激動「扭計」的女兒打斷。(X)

女孩重複詢問 網民笑翻:好固執

有不少網民看過影片後都替小女孩安全感到擔心,催促其家人「快跟孩子解釋那不是狗」,亦有網民笑指「女孩語氣好可愛」、「她(女孩)好固執啊」、「好笑程度:把熊認成狗:10%,音調音量不斷升高:100%」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