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9-27 12:00:00

婦抱愛犬午睡 瞓到擘大口 點知慘變人肉「狗廁所」須留院3日

分享:
Gommo入院「吊鹽水」3天才出院。(互聯網)

Gommo入院「吊鹽水」3天才出院。(互聯網)

英國一名婦人抱著心愛的芝娃娃小狗午睡,一人一狗甜甜蜜蜜瞓晏覺,為何最終竟搞到女主人「食錯嘢」入院3日?

狗睡覺|芝娃娃跟女主人午覺期間發生「意外」

居於布里斯托(Bristol)的51歲婦人Amanda Gommo,早前在家中抱著愛犬Belle午睡。她忽然被又濕又暖的奇怪感覺驚醒,驚見自己臉上嘴裡都是狗便便!她憶述︰「我立即衝入廁所……那太噁心了,我嘔了幾個鐘,口中味道揮之不去」。原來當時狗狗Belle突然不適,嚴重腹瀉,意外地在Gommo臉上「一瀉千里」,部分便便流入她剛好張開的嘴裡。獸醫指Belle感染了腸胃病毒,須服抗生素。

狗睡覺|狗便便意外入口 導致腸胃炎

事發後,女主人Gommo的病情似乎較狗狗Belle更嚴重,又肚瀉又胃抽筋,醫生處方止痛藥及叫她多飲水排走病菌。但48小時後,她的情況愈來愈嚴重,包括雙腿等全身多處抽筋,家人立即急call救護車。最終Gommo須留院,接受電解質及葡萄糖靜脈注射(吊鹽水),3天後才出院,醫生指她是因狗便便入口而導致腸胃炎。

但Gommo並沒有怪責愛犬,「我原諒了Belle的小小意外,我仍然全心愛牠,但之後我們再一起睡時,我一定會更注意睡覺的位置!」

Ad Block
Gommo不怪責愛犬,稱下次會留意睡姿。(互聯網)

Gommo不怪責愛犬,稱下次會留意睡姿。(互聯網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