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9-20 19:00:05

男子視像會議松鼠闖入 騰騰震像女人尖叫「啊……走開走開走開」嗌爆咪(有片)

分享:

網上流傳一段短片出現既好笑又好慘的一幕,一名男子開視像會議時,一隻頑皮松鼠闖入房內,他嚇至從座椅上彈起,然後敵不動我不動一會兒,並拿起手邊的棒球棍戒備。豈料那隻松鼠「突襲」衝向他,那男子嚇到騰騰震,像女人見到老鼠般,瘋狂地尖叫起來,「噢,我的天。啊……走開、走開、走開」。慌張至極的他甚至跳到桌子上,松鼠這時從高處飛撲向桌子,瞬間驚嚇度爆燈,他從桌上跳下來,松鼠甚至竄到他腳邊,他一邊揮舞棒球棍,一邊尖叫「走、走、走」,驚叫聲嗌爆咪。之後松鼠終於遠離他。

「松鼠飛向桌子一幕十分搞笑」

有網民留言指,片中那松鼠飛向桌子的一幕十分搞笑。另人笑稱,「完美地表達我遇到同樣情況的反應。」有人則指出,似乎松鼠常常出現,片中男子手邊放有棒球棍防備。短片上載者稱,那隻松鼠從煙囪進入屋內,還上載了片中男子碰上其他松鼠的短片,那些松鼠似乎很喜歡嚇他,常在他的屋子周圍出現。其中一段短片,那男子在門口外遇見松鼠,他嘗試走近,但當松鼠一郁動,他立即驚慌地走開。

松鼠 松鼠 松鼠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