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9-25 20:04:44

懷恨大半世 離婚48年 男子每朝往前妻墳前撒尿 終斷正(有片)

分享:
梅菲設下攝錄鏡頭,拍下「撒尿男」惡行。(互聯網) 「撒尿男」每朝到梅菲母親墳前撒尿,妻子在車上等候,相當荒謬。(互聯網) 梅菲直言嬲到震。(互聯網) 梅菲母親於2017年離世。(互聯網) 梅菲母親。(互聯網) 梅菲直言嬲到震。(互聯網)

這名男子與已故妻子離婚48年,近月被發現幾乎每朝都會到前妻墳前,但別以為他癡心一片,因他是到前妻墳前撒尿,並留下一袋糞便!家人暗中設下攝錄鏡頭,終於解開糞從何來之謎。

事發在美國紐約州Orangetown,該名已故婦人的43歲兒子梅菲(Michael Murphy),近日在Facebook公開事件,直言感到心碎。梅菲表示,母親於2017年因癌症過身,終年66歲,他及家人不久發現,有人在母親墳前留下一袋糞便,他起初不以為意,以為是溜狗人士不慎留低。

但梅菲其後再去掃墓時,又見到另一袋冀便。他及家人其後取得警方批准,在墓地設下攝錄鏡頭,結果令梅菲及家人大吃一驚。

離婚報復|男子每朝往前妻墳前撒尿 現任妻子車上等候

他們發現,一名男子幾乎每天清晨6時許都會駕車前往墓園,留下現任妻子在車上,自己步往梅菲母親墳前,朝墓碑撒尿,就像「每日例行公事」。梅菲家人其後認出,「撒尿男」曾於七十年代跟母親維持過一段短暫婚姻,「我家人自1976年起已沒跟他聯絡,不知道他如何找到母親墳墓。恩恩怨怨也已是近50年前的事了」。

梅菲直言看到片段時嬲到震,姊妹更哭了起來。儘管家人錄下多個月的罪證,但警方說對方沒作實質威脅,因此愛莫能助。梅菲只好在網上及向傳媒公開事件,他相信「撒尿男」已停止其惡行,但梅菲還是每朝前往墓地監視,以防萬一,「我向妻兒承諾我不會傷害他(撒尿男),但我也怕跟他對質,因為靠那麼近,我會按捺不住(揍他)」,「他向我母親墳墓幹這種事已好幾個月甚至幾年,跟我談過的每一位警員都說︰『你比我好人,如果我是你,可能已殺掉他』。」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