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6-15 11:55:00

屋企火燭救出2狗狗 CCTV揭發係汪星人點火(有片)

分享:

美國一間房屋日前在無人在家的情況下起火,幸好消防員及時趕到,並從屋內救出兩隻獨留在家的狗狗,惟這房屋遭嚴重破壞。就在調查火警原因的時候,發現CCTV拍攝到其中一隻狗狗在廚房竟點燃了煮食爐,因而引發這場火災。

屋企火燭救出2狗狗,CCTV揭發係汪星人點火。(YouTube)

屋企火燭救出2狗狗,CCTV揭發係汪星人點火。(YouTube)

根據《霍士新聞4(Fox 4)的報道,美國密蘇里州一間在房屋於上周六發生火警,消防接獲通報,隨即出發前往救災,及時在屋內救出2隻被留在家中的狗狗,狗狗均沒有受傷,但當消防翻查CCTV錄影時,卻發現其中一隻狗狗正是火警的肇禍者。

CCTV揭發係汪星人點火導致火警。(YouTube) CCTV揭發係汪星人點火導致火警。(YouTube) CCTV揭發係汪星人點火導致火警。(YouTube) CCTV揭發係汪星人點火導致火警。(YouTube) CCTV揭發係汪星人點火導致火警。(YouTube)

狗狗為食誤點爐火險喪命

CCTV顯示,一隻狗狗在煮食爐前站起查看,雙手就搭在爐掣上,牠觀察了一會就走開,但煮食爐卻點著了,大約8分鐘後,爐頭開始起火,火勢隨之一發不可收拾。

調查人員表示,爐頭上放有一個放有廚餘的平底鑊,在狗狗無意中點起了爐火後,火卻燒著了平底鑊裡的油,引發火警。

狗狗無意點起了爐火的家居意外並非首次發生,去年在密歇根州就有一隻狗狗為了找零食,誤開爐火,釀成一場小火,幸安全系統發出警報,消防及時到場滅火及救出狗狗,狗狗沒有受傷。看來狗主要多留意家中爐頭的安全問題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