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6-14 17:02:00

校園槍擊|治療犬出動德州 撫慰倖存者與受創家屬(多圖)

分享:

美國德州烏瓦爾德鎮(Uvalde)小學Robb Elementary School於上月24日發生大規模槍擊慘案,造成19名兒童和2名教師不幸身亡。案件發生後,治療犬機構「LCC K-9 Comfort Dogs」派出8隻治療犬前往當地民眾在事發地舉行的悼念現場,撫慰在場的每位倖存者與受創家屬的心靈,場面既溫馨又心酸。

治療犬出動德州,撫慰小學槍擊案倖存者與受創家屬。(FB)

治療犬出動德州,撫慰小學槍擊案倖存者與受創家屬。(FB)

綜合《紐約郵報》等報道,治療犬機構「LCC K-9 Comfort Dogs」在得知德州小學槍擊案的第一時間,就立即召集位在德州、俄克拉荷馬州和科羅拉多州地區的療癒犬,並於上月底派遣訓練有素的療癒犬前往事發當地,協助在案件發生後身心遭受創傷的民眾。

LCC K-9 Comfort Dogs派出8隻治療犬前往當地民眾在事發地舉行的悼念現場,撫慰在場的每位倖存者與受創家屬的心靈。(FB) LCC K-9 Comfort Dogs派出8隻治療犬前往當地民眾在事發地舉行的悼念現場,撫慰在場的每位倖存者與受創家屬的心靈。(FB) LCC K-9 Comfort Dogs派出8隻治療犬前往當地民眾在事發地舉行的悼念現場,撫慰在場的每位倖存者與受創家屬的心靈。(FB) LCC K-9 Comfort Dogs派出8隻治療犬前往當地民眾在事發地舉行的悼念現場,撫慰在場的每位倖存者與受創家屬的心靈。(FB) LCC K-9 Comfort Dogs派出8隻治療犬前往當地民眾在事發地舉行的悼念現場,撫慰在場的每位倖存者與受創家屬的心靈。(FB) LCC K-9 Comfort Dogs派出8隻治療犬前往當地民眾在事發地舉行的悼念現場,撫慰在場的每位倖存者與受創家屬的心靈。(FB) LCC K-9 Comfort Dogs派出8隻治療犬前往當地民眾在事發地舉行的悼念現場,撫慰在場的每位倖存者與受創家屬的心靈。(FB) LCC K-9 Comfort Dogs派出8隻治療犬前往當地民眾在事發地舉行的悼念現場,撫慰在場的每位倖存者與受創家屬的心靈。(FB)

毛茸茸治療犬撫慰經歷創傷後的不安

機構義工表示,治療犬雖然無法說話、只能靜靜在一旁陪伴,但是人們可以藉由撫摸、抱抱這些治療犬,從而撫慰經歷創傷後的不安與抒發內心的情緒。義工說:「我們不是專業的輔導員,當他們(受創者)敍述自己的悲傷時,我們只能默默傾聽,並讓療育犬去陪伴他們,讓他們能有管道將當時的感受表達出來」。

LCC K-9 Comfort Dogs在全美擁有超過130隻治療犬,平時散布在27個州,當國內有重大事故發生時,該機構就會出動這些毛茸茸的「小天使」,前往協助有需要幫助的人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