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6-27 16:16:00

差啲無命|大叔將大蟒蛇掛頸炫耀 下一秒直仆倒地(有片)

分享:

印尼一名男子最近捉到一隻大蟒蛇,本應該盡快處理,但他卻將蠎蛇繞在自己的頸脖向鄰居炫耀觀看,正當街坊一邊拍片一邊議論紛紛時,男子竟突然軟癱倒地,幸得街坊協助救回他一命,驚慄過程被拍下並上傳社交平台,可見男子險命喪黃泉之餘,圍觀的街坊們亦險些給他嚇壞。

大叔將大蟒蛇掛頸炫耀,下一秒直仆倒地。(IG)

大叔將大蟒蛇掛頸炫耀,下一秒直仆倒地。(IG)

這段由Instagram帳號「memomedsos」上載的短片,顯示1名上身赤膊的男子,將捉到大蟒蛇像圍巾一樣繞在自己的頸上,他一手捉著頭,一手捉著尾有所動作,但卻似乎在跟蟒蛇在鬥力,過了沒多久男子表情嚴肅起來,原本得意的臉變的痛苦,雙肩縮起,其實大蟒蛇已經正用力收緊全身勒著他的脖子,男子似乎要掙扎,但才走出二步便軟倒地抽搐,嚇得街坊大叫求救。

他一手捉著頭,一手捉著尾有所動作,但卻似乎在跟蟒蛇在鬥力。(IG) 過了沒多久男子表情嚴肅起來,原本得意的臉變的痛苦。(IG) 他才走出二步便軟倒地抽搐。(IG) 他才走出二步便軟倒地抽搐。(IG) 街坊們都很快就衝上前幫忙,數人合力將大蟒蛇拉開。(IG) 他一臉惶恐,街坊忙上前再幫忙他移開蟒蛇。(IG)

網民:以為那男人會死

幸好當時圍觀的人很多,街坊們都很快就衝上前幫忙,數人合力將大蟒蛇拉開,男子脫困甦醒,撿回一命,立即倉皇走開,不過他頸上的大蟒蛇還掛在頸上,只見他一臉惶恐,街坊忙上前再幫忙他移開蟒蛇。另一段影片即是男子氣沖沖拿著棍子追著蟒蛇的畫面,似乎想要一雪前恥。帖文未有交代時間及地點,未能得知事發地點。

這段影片很快傳開,網民認為畫面很驚慄,有人批評這男人將蛇掛在頸上不智,亦有人說以為那男人會死,亦有網民勸說「不應該把蛇掛在頸上,蛇都是勒住動物的頸再吞落肚」、「這種蛇無毒,不過力氣極大,可怕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