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6-01 16:16:00

巴西女歌手客機駕駛艙內露股嘟咀惹抨擊(有片)

分享:
巴西24歲女歌手MC Pipokinha的形象素以大膽色情風格聞名。(網上圖片)

巴西24歲女歌手MC Pipokinha的形象素以大膽色情風格聞名。(網上圖片)

巴西24歲女歌手MC Pipokinha的形象素以大膽色情風格聞名,她最近參觀一架商用客機時,於駕駛艙內失驚無神除褲露出屁股,還對著鏡頭回眸嘟咀,影片隨即在社交平台瘋傳,並招致多人猛烈抨擊。

影片顯示,一臉素顏的MC Pipokinha抓著飛機操縱桿,露出頑皮笑容,竟突然起身拉低褲子,露出屁股,更對著鏡頭嘟咀。機長立即喝止:「妳不能這樣做,不要露出來,尊重一點!」但她似乎並不在意,大笑將褲子拉上,輕拍機長安撫:「我沒有露出來,我有穿短褲,你以為我脫光了嗎?」當地傳媒報道,巴西高爾航空(GOL)證實,影片於上月28日在聖保羅的GRU機場拍攝。根據該公司政策,機長有權開放乘客參觀駕駛艙,條件是全程監督、飛機已降落地面、不影響下次飛行準備或安全。航空表示,儘管如此,無法預測影片中乘客那種突然的行為,公司對此事感到震驚,也不接受如此不尊重的態度。但航空公司未有提及任何處理方法。

巴西女歌手客機駕駛艙內露股嘟咀惹抨擊。(Twitter) 機長立即喝止:「妳不能這樣做,不要露出來,尊重一點!」(Twitter) MC Pipokinha似乎並不在意,大笑將褲子拉上,輕拍機長安撫。(Twitter) MC Pipokinha竟突然起身拉低褲子,露出屁股,更對著鏡頭嘟咀。(Twitter)

網民憂將來禁止參觀駕駛艙

影片隨即惹來社會抨擊,有網民指,「只有中二生才喜歡這種內容」、「看到這個讓我好火大」,亦有人認為機長亦有責任「讓一個想要裸體的人坐在駕駛座上,即使開啟自動駕駛模式,也是有風險」、「如果將來禁止駕駛艙參觀,結束那些真正熱愛飛航的人的權利……將是多麼的荒謬」。

警告:影片含有不雅行為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