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5-31 22:46:25

韓亞|坐打開艙門乘客旁 紅褲男:強風打面呼吸困難以為會死

分享:
韓亞

穿著紅色褲子的李先生被吹入機艙內的強風,吹到面容扭曲。(互聯網)

韓亞航空上周五發生有乘客在臨降落前打開緊急逃生門,幸無釀成嚴重傷亡。網上片段可見一名穿紅褲男子坐在開啟的機艙門旁,機外的強風迎面吹來,他臉容扭曲。這名紅褲男姓李(Lee Yoon-Joon)接受傳媒訪問,憶述事發前已覺坐在身旁的男乘客行為怪異,長時間望著他,眼神也不友善,當見到後者打開艙門後,他立即上前用雙手制服對方,並想「我是否會死去?」李形容當時的風很大,像置身災難電影,他呼吸也愈來愈困難。涉事的男性客也姓李,他被捕後稱最近失業壓力很大,因感到窒息想快些落機,遂打開緊急逃生門。

韓亞

李先生形容如置身災難電影,以為會死掉。(互聯網)

韓亞|「乘客當時遭五級颶風吹襲」

美國2009年「哈德遜河奇蹟」主角、機長薩利(Sully Sullenberger)稱,根據當時飛機航速估計,機上乘客面對的風速相等於五級颶風。他又指,若飛機在較高的高度飛行,因機艙內的壓力,緊急逃生門應該沒有那麼容易打開。薩利2009年駕駛一架載有155人的客機,從紐約飛往西雅圖,起飛不久後遭雀鳥撞擊導致兩個引肇失靈,他臨危不亂將客機降落在紐約的哈德遜河面,救回一機人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