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1-28 12:47:49

建築工人遭鋼筋插穿面頰 從容忍痛 醫生驚嘆佢好彩

分享:
X光影像顯示,鋼筋貫穿薩亞爾眼眶下方位置,險些傷及腦部。(互聯網)

X光影像顯示,鋼筋貫穿薩亞爾眼眶下方位置,險些傷及腦部。(互聯網)

土耳其東北部城鎮吉雷松(Giresun)發生一宗恐怖工業意外,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引述當地媒體報道,事發於本月19日,39歲建築工人薩亞爾(Celal Sayar)在地盤工作時不慎跌倒,當場被一支長約1呎的鋼筋插穿右邊面頰,隨即被送往當地一間醫院,經初步治理後,再轉送另一間醫院,接受手術將鋼筋移除。

報道指,薩亞爾跌倒時剛巧撞上鋼筋,鋼筋從右邊面頰插入,貫穿眼眶下方,沒有刺傷眼球,剛好停在距離大腦數吋的位置,沒有傷及腦部,醫生都驚嘆薩亞爾非常幸運。

鋼筋刺穿薩亞爾的右邊面頰,插進眼眶下方。(互聯網)

鋼筋刺穿薩亞爾的右邊面頰,插進眼眶下方。(互聯網)

土耳其致命工業意外數字驚人

從照片可見,薩亞爾躺在病床上,面部插著鋼筋,看來冷靜。他憶述事發經過:「我們在施工時拉了一根繩子,繩子的末端綁著一支鋼筋。當我拉動繩索時摔了一跤,感覺到似乎被鋼筋打到,但沒想到它整支插在我的面上。」醫生動手術將鋼筋移除後,薩亞爾被轉送至深切治療部,經後續治療,目前已沒大礙。

報道引述勞工健康及工業安全委員會報告指,土耳其去年平均每4小時便有一人死於工業意外。

薩亞爾在醫院耐心等候治療。(互聯網) 薩亞爾在醫院耐心等候治療。(互聯網) 手術後,薩亞爾逐漸康復。(互聯網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