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7-20 21:50:37

得人驚!俄直升機堪察加半島墜毀 遇難富商遺體疑被野熊吃掉

分享:
直升機殘骸。(互聯網)

直升機殘骸。(互聯網)

俄羅斯遠東地區發生恐怖墜機意外,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引述當地傳媒報道,該國25歲的滑雪射擊項目前世界冠軍馬利諾夫斯基(Igor Malinovskii),上周六駕駛直升機載著一對富商情侶到堪察加半島(Kamchatka peninsula)觀光,途中遇上惡劣天氣,直升機墜毀著火,機上3人全部罹難。

搜救人員翌日在Geysers山谷找到直升機燒焦殘骸,距離現場遠處則發現人體殘肢。當局懷疑死者屍體被野熊拉出機身殘骸,甚至被啃掉。

堪察加半島有大量野熊聚居。(互聯網)

堪察加半島有大量野熊聚居。(互聯網)

天氣惡劣 不宜飛行

報道指,馬利諾夫斯基曾五奪滑雪射擊少年組世界冠軍,因疫情被迫退役,其後加入父親營辦的旅遊服務公司,負責駕駛直升機接載遊客來回堪察加半島的觀光景點,今次接載的兩名俄國富人遊客,一人是經營衛生產品公司的知名女富商,另一人是電訊公司男高管。

女富商組團到堪察加半島遊覽,除了與她一同遇難的男伴,還有其他團友,每人旅費為4,250英鎊(4萬港元)。報道指,事發時天氣惡劣,不宜飛行,當局正刑事調查為何直升機會在此情況下繼續行程。
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受到西方多國制裁,富有階層難以出國旅遊,便轉而遊覽本國景點,其中堪察加半島有不同地貌和野生生態,是觀光熱點,但當地有大量野熊聚居,出沒於偏遠地區。

遇難女富商Zoya Kaygorodova(左)與男高管Sergey Kolesnyak(右)。(互聯網) 馬利諾夫斯基是直升機機師。(互聯網) 搜救人員在墜機現場發現人體殘骸。(互聯網) Zoya Kaygorodova生前與老虎合照。(互聯網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