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2-01-24 18:20:00

有片|千鈞一髮!黑熊入屋捉家犬 被壯漢打面擊退

分享:

黑熊入侵民居,圖捕捉家犬,狗狗險成獵物!美國佛州Daytona Beach一間住宅日前發生驚嚇一幕,從閉路電視片段可見,兩隻小狗在屋裡走動,門外一隻黑熊見「獵物」,即撲上前入屋圖捕捉,屋主Walter Hickox見狀,立即跟黑熊搏鬥,猛力將牠推出門外,並用長凳堵住門口,這樣才救回自己和愛犬。片段中,Hickox向妻子Kerry大喊:「天啊!我被熊隻襲擊!」

報道指,Hickox被黑熊咬傷、抓傷背部和手臂,須注射瘋狗症防疫針。兩隻小狗幸沒受傷。事發於上周三晚,Hickox事後接受WFTV 9頻道訪問稱,跟黑熊搏鬥的一刻,他沒有想那麼多,只想到如果黑熊打贏他再入屋,妻子和狗狗後果會怎樣。Kerry其後補充,黑熊在門口欲襲擊小狗,Hickox一看還以為是鄰家的大狗,出拳打牠的臉。

野熊襲人 一周兩宗

當地警方指,這是過去一周區內第二宗熊隻襲擊居民事件,DeBary一名女子本月13日出外遛狗期間被黑熊襲擊,臉部和頭部受傷,涉事的母熊已被人道毀滅,其3隻幼熊則無恙。

籲居民勿餵野熊

Kerry表示,動物控制部門事後在他們的住宅外安裝捕熊器,為防熊隻再來,Hickox打算在陽台加裝門閘,並自備驅熊噴霧。有居民指,懷疑有人在區內非法餵熊。

佛州魚類及野生動物保育委員會(FFWCC)專家指出,佛州各地都有野熊出沒,熊隻有時會進入社區覓食,如果找不到食物,牠們便會離開,因此呼籲居民切勿餵飼野熊,也應處理好垃圾,並放好寵物食品和鳥糧等。但FFWCC強調,佛州野熊襲擊居民事件「極之罕有」,過去50多年只有15人遇襲受傷。

Ad Block

跟住Ian申請開立Citi Plus

即賞Apple產品!

→→→立即按此申請←←←

屋主(黃衣者)將黑熊推出屋外。(互聯網)

屋主(黃衣者)將黑熊推出屋外。(互聯網)

屋主被黑熊抓傷背部。(互聯網)

屋主被黑熊抓傷背部。(互聯網)

手臂有傷痕。(互聯網)

手臂有傷痕。(互聯網)

屋主Walter Hickox與妻子。(互聯網)

屋主Walter Hickox與妻子。(互聯網)

小狗幸得主人拯救。(互聯網)

小狗幸得主人拯救。(互聯網)

有片|千鈞一髮!黑熊入屋捉家犬  被壯漢打面擊退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