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3-26 23:06:12

從墨西哥游水過河 蛇頭拋下1歲童到美國邊境後離開(有片)

分享:
偷渡

巡邏警員與獲救1歲男童合照。(互聯網)

美國亞利桑那邊境巡邏站閉路電視拍下震驚一幕,一名蛇頭帶著一名1歲男童從墨西哥游水過河到接壤的美國邊境,上岸後竟將男童放到地上後便離開,自己游回墨西哥境內。片段可見,男童初時坐在地上,之後站起來行近水邊,幸好駕著車子的邊境巡邏人員眼利,透過鐵欄看見那男童單獨站在那裡,火速駕車到現場,將男童救起。

偷渡 偷渡 偷渡 偷渡 偷渡

偷渡|邊境巡邏員:防止了悲劇發生

邊境巡邏員事後在Twitter貼文稱,「防止了悲劇發生。」帖文指一名一歲危地馬拉男童周一下午被遺棄在科羅拉多河沿岸,蛇頭帶他到美國邊境後離開,留下他在水邊由其自生自滅,多謝巡邏員的快速反應。一名有兩名幼子的父親留言稱,看著片段不禁流淚,讚揚巡邏員的迅速行動。報道指自2022年10月1日起,邊境巡邏員發現逾5.8萬名無人陪同的偷渡兒童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