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6-08 13:52:00

從後推乘客落路軌 紐約警拘涉案壯漢(有片)

分享:

美國紐約地鐵上周日發生駭人的傷人案,一名男子在地鐵月台將另一名52歲女士大力推落路軌,幸好當時未有列車埋站,女士骨折及頭部受傷,由其他人協助下返回月台後,送院治理。美國紐約警方於社交平台發在案發片段,在周二拘捕一名涉案男子。

從後推乘客落路軌,紐約警拘涉案壯漢。(Twitter)

從後推乘客落路軌,紐約警拘涉案壯漢。(Twitter)

事發於美國當地時間周日(5)下午445分時,紐約地鐵布朗士傑克遜大道站(Jackson Avenue)的露天月台上,美國紐約警方發布CCTV影片顯示,該名女士突然被身後一名壯漢大力推落軌道,女士失平衡跌倒地上並掉進路軌,該名壯漢則眼巴巴看著那女士跌落路軌後,施施然離開。

一名男子在地鐵月台上,將一名52歲女士大力推落路軌。(Twitter) 一名男子在地鐵月台上,將一名52歲女士大力推落路軌。(Twitter) 一名男子在地鐵月台上,將一名52歲女士大力推落路軌。(Twitter) 一名男子在地鐵月台上,將一名52歲女士大力推落路軌。(Twitter) 一名男子在地鐵月台上,將一名52歲女士大力推落路軌。(Twitter) 一名男子在地鐵月台上,將一名52歲女士大力推落路軌。(Twitter)

疑犯聲稱飲醉酒 將控襲擊等罪

警方表示,所幸當時沒有列車到站,該名女士在其他乘客協助下返回月台,她骨折和頭部受傷,送院治療,目前情況穩定,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其後於網上發布相關影片,呼籲民眾提供線索,在周二拘捕一名男子。警方表示,受傷的女士與疑兇互不相識,疑犯聲稱犯案時飲醉酒,未有留意推開女子的力度。他被控襲擊和魯莽危害罪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