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8-22 13:13:33

德國總理遇女示威者脫衣抗議 要求禁運俄羅斯天然氣

分享:
兩名女子假裝與肖爾茨合照,卻突然脫掉上衣並高喊抗議口號。(美聯社)

兩名女子假裝與肖爾茨合照,卻突然脫掉上衣並高喊抗議口號。(美聯社)

德國總理肖爾茨(Olaf Scholz)周日在總理府面對兩名女子突襲抗議,當時兩人走上前似乎想跟他合照,卻突然脫掉上衣,身上寫著要求對俄羅斯實施天然氣禁運的抗議字句。

兩名女示威者趁德國政府周末開放予公眾參觀,發動「突襲」,當時兩人走上前似乎想要與肖爾茨合照,但在他身旁突然脫掉上衣,露出身上抗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、要求德國「立即實施天然氣禁運」的字句,並高喊口號。兩人很快就被保安人員帶走。

德國相當依賴俄羅斯天然氣,自俄國入侵烏克蘭至今,仍未完全禁止從俄國進口天然氣,但政府正努力尋求擺脫俄國能源的依賴。

肖爾茨周日接受公眾提問,指出政府正以各種方法努力尋求替代能源,包括使用液化天然氣。

保安人員上前制止。(美聯社)

保安人員上前制止。(美聯社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