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2-09 10:30:22

性別平等|麻省度假小島修法 無論男女皆可在海灘裸露上身

分享:
南塔克特Cisco海灘。(互聯網)

南塔克特Cisco海灘。(互聯網)

美國麻省檢察長辦公室批准一項允許任何人、無論性別,在度假小島南塔克特(Nantucket)海灘都可裸露上身的法例修正案,推翻之前針對女性裸露處以300美元(2,340港元)罰款或最高3年監禁的規定。

美聯社報道,南塔克特當局5月召開居民大會,以327票贊成、242票反對通過海灘性別平等法例修正案,但還必須通過檢察長辦公室的審查,以確保該修正案沒有與州憲法牴觸。

檢察長辦公室本月6日公布裁決時表示,南塔克特有權選擇允許在其海灘上從事哪些活動。

裁決書指:「我們批准鎮上投票結果,即允許任何人在南塔克特任何公共或私人海灘裸露上身,因為我們認為並沒與憲法牴觸。」

南塔克特Ladies' beach。(互聯網)

南塔克特Ladies' beach。(互聯網)

性別平等的勝利

該修正案由女居民Dorothy Stover提出,她向WBZ-AM電台表示:「這是在糾正錯誤,趕上對男性來說已經合法的事情,允許所有人在這個空間可以裸露上半身。」

修正案獲得批准,也受到麻省眾議員Dylan Fernandes讚許。他說:「南塔克特海灘已獲正式批准,允許男性和女性裸露上身,這是性別平等的一大勝利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