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2-08 22:19:15

26歲性感小富婆「用不到交友app」登巨型廣告牌徵婚 背後機關算盡 竟然有呢招

分享:

交友app推薦邊款見仁見智,而全球最多人用的交友app據報是《Tinder》。近期交友app《Tinder》因俄羅斯侵略烏克蘭,而宣布退出俄羅斯市場,當地一名26歲渴望結識另一半的富婆,因此「頓失支柱」,聲言只好刊登巨型廣告牌求偶徵婚,開放給所有男士申請。然而這不只一段渴望愛情的故事,背後還有賺錢商機……

徵婚交友|俄女大型廣告牌寫「百萬富婆尋找丈夫」

育有兩名子女的26歲富婆Maria Molonova,近日在俄羅斯烏蘭烏德市(Ulan-Ude)的路邊大型廣告牌,大字標題寫著「一位百萬富婆尋找丈夫」。廣告牌上設有QR code,有意應徵者掃瞄後可填寫名為「申請人生中最佳約會」的問卷,應徵者須提供姓名、年齡、家庭狀況及是否酗酒等基本資料外,亦被問及如何看待送花這行為,而其中一選項是「倒錢落渠」。問卷有不少古怪提問及選項,例如問應徵者的下體呎吋是否與收入成正比。

Molonova在IG有逾2萬追隨者。(互聯網)

Molonova在IG有逾2萬追隨者。(互聯網)

徵婚交友|須先填問卷 申請約會要付逾百元

巧妙之處是,若應徵者確定要申請跟她約會,須先付1,000盧布(約104港元)。據報Molonova的廣告引起極大迴響,但她未有透露是否已找到心儀人選。除了申請費袋袋平安外,Molonova本來就是網絡紅人,在Instagram(IG)有逾2.2萬追隨者,無論她最終是否找到真命天子,廣告已令她更受關注。據報Molonova過去曾報名參加求愛真人騷節目,但落選而回。

 

Molonova自言衣食無憂。(互聯網)

Molonova自言衣食無憂。(互聯網)

徵婚交友|IG有大量追隨者 曾報名參加真人騷落選

Molonova接受訪問時稱,「看過我IG的人都知我甚麼事也夠膽做」,自言向來很有創意。她直認自己揀擇,因自己育有兩名子女,之前曾上網交友,「但它們都有俄羅斯停運了」,現在「已無興趣乾坐等待真命天子」。她稱「會按內在感受及問卷揀選心儀男士」,強調自己不愁衣食,「我有自己的理財顧問及良好資產,我在俄羅斯推廣很多知名的blogger」,「我26歲已有自己的物業、汽車,亦有參與投資」。據報Molonova之前亦試過在車身賣廣告稱「我想結婚」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