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5-01 22:46:42

恐怖意外|49歲父攀石場參加生日派對 受困狹窄洞穴4小時亡 欲救無從

分享:
奧基夫是攀石好手。(互聯網)

奧基夫是攀石好手。(互聯網)

英國一名49歲父親日前在坎布里亞(Cumbria)一個攀石場,出席一個生日派對,沒料這本來充滿笑聲及歡呼聲的場所,會成為了他葬身之地。

事發在4月22日,事主奧基夫(Carl O'Keeffe)當時正在攀石場Keswick Kong Adventure Centre內,和孩子們一起玩耍,期間他時不慎滑倒,被困在一個狹窄的隧道中,動彈不得。

奧基夫據報卡在一處狹窄隧道。圖為場內一個已關閉的洞穴,攝於2020年。(互聯網)

奧基夫據報卡在一處狹窄隧道。圖為場內一個已關閉的洞穴,攝於2020年。(互聯網)

攀石場意外|50人合力拆走攀岩牆板 以進入隧道

中心的職員未能把奧基夫救出,之後當地登山救援隊、洞穴救援人員、空中救援隊、消防員及救護員等陸續到場,惟均無法於一時之間救出奧基夫。連同民眾在內約50人最終合力把攀岩牆板拆走,以便進入隱藏的隧道救人。

奧基夫被救出時已受困了4小時,送院後入住深切治療部,延至5月1日死亡。據報奧基夫是一位有經驗的攀登者,沒料卻死在攀石場內。家人對奧基夫去世感到痛心,指他是位慈父,其離開將在他們人生中留下巨大缺口。

涉事攀石場。(互聯網) 涉事攀石場。(互聯網) 奧基夫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