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1-02 10:19:09

悉尼特殊學校命案!10歲男童慘被電梯壓死 原因不明

分享:
澳洲悉尼特殊學校命案!10歲男童慘被電梯壓死 原因不明

澳洲悉尼特殊學校命案!10歲男童慘被電梯壓死 原因不明

一名靠輪椅行動的10歲男童於澳洲悉尼特殊學校上課,11月1日下午2時多,因不明原因受困於電梯下方,可惜男童被發現時已經慘遭壓死。對此,校方也發表聲明回應。

根據《衛報》及《每日郵報》,事情發生在雪梨上北岸郊區瓦倫加(Wahroonga)的St Lucy's School,當時校方發現一名10歲男童受困電梯下方,因此趕緊打電話求救。消防員抵達現場時試圖將男童拉出,但他已不幸當場死亡,

校長David Raphael發聲明表示,「St Lucy's School悲痛證實,今天下午一名學生不幸死亡。我們正配合警方調查,今天無法發表進一步聲明。學校將關閉至另行通知。在這個艱難時刻,我們請求為員工及家屬保留隱私與哀悼的空間,同時緬懷我們美麗的學生。」

St Lucy's School專門招收患有自閉症、感覺障礙及輕度至重度智能障礙的小學至中學生,案發時死者相信坐在輪椅上。警方隨後封鎖現場,並在周邊道路實施交通管制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