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8-22 17:52:15

意大利百萬富豪銀行家婚前派對 踢爆未婚妻劈腿:我想給她自由去愛

分享:
Massimo Segre

出軌|意大利銀行家Massimo Segre在婚前派踢爆未婚妻腳搭兩船。

意大利64歲百萬富豪銀行家Massimo Segre於都靈別墅舉行婚前派對,47歲未婚妻Cristina Seymandi期待他讀出「愛的宣言」,豈料卻在上流社會賓客面前遭踢爆「劈腿」醜事,上演一幕狗血劇。Segre說:「我想給Cristina自由去愛。尤其是去愛另一個人:一位著名律師,她關心那人多過我。」站在未婚夫旁的Cristina面露尷尬望向別處,有點不知所措,似乎是想有人上前阻止這場鬧劇,但在場人士鴉雀無聲。

出軌|選擇公開事件 不想未婚妻說出自己版本分手原因

Segre向在座約150名賓客說,「親愛的Cristina,我知道你在精神和性慾上多麼愛他,我也知道在他之前,你與一名我認識的實業家有一段關係。」Segre然後向在場朋友說,他並不樂意在大家面前看來像有不貞妻子的男人,明顯遭劈腿未婚妻傷透心。他又解釋為何在婚前派對上公開事件,指Cristina善於講自己的故事,「我不可以讓她單方說出我們關係今晚結束的原因。這是一個平庸的不忠故事,甚至是在婚前,我非常失望和傷心。」

Massimo Segre Massimo Segre Massimo Segre

出軌|未婚妻控訴:這是「精神暴力」

Segre大方地祝福Cristina,還叫她與愛人去原定度蜜月的希臘愛琴海小島米科諾斯,那早已付了錢。意大利傳媒報道,有賓客感到不滿,像被人利用「做騷」。Segre的分手宣言片段被賓客拍下來並廣傳,Cristina那方面稱在社交網遭攻擊,並收到恐嚇。她去信意大利傳媒稱,Segre有關行為屬「精神暴力」,並精心策劃這場報復。Cristina又指,未來奶奶給了她一枚名貴鑽戒作為訂婚之用,卻在婚前派對前15天「離奇消失」。她的顧問說,她將就名聲受損對Segre採取法律行動。Cristina的代表律師表示,Segre是「蓄意羞辱她」。

Ad Block

雖然公開分手,但兩人仍糾纏不清,Segre反指控Cristina從兩人的聯名戶口偷取了70萬歐元(約600萬港元)。Cristina則說是在分手前,Segre同意轉帳。惟她接受意大利傳媒訪問後有意令事件降溫,促請大眾勿下判斷,這是家庭事,外界難以明白。她又說,Segre在婚前派對發言時,她心想「他瘋了」,又指未婚夫那時很疲累。據悉,雙方家庭在都靈商界都有頭有面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