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0-13 13:08:00

慎入|美婦連戴23副隱形眼鏡忘記除 部分已變成綠色(有片)

分享:

不少人工作繁忙,一天工作過後可能會忘記除下隱形眼鏡,但美國1名婦人卻一連23天忘記除下,還持續每天都戴上一副新的隱形眼鏡,結果引起眼部不適,要向眼科醫生求醫,最後醫生為她除下累積在眼瞼裡的23副隱形眼鏡,部分更已變成綠色,畫面相當嚇人。

美婦連戴23副隱形眼鏡忘記除,部分已變成綠色。(IG)

美婦連戴23副隱形眼鏡忘記除,部分已變成綠色。(IG)

美國加州一名眼科醫生Katerina Kurteeva經常在個人社交平台Instagram分享自己遇過的奇特病例以及分享眼睛保養方法。她早前就上載了一名因為眼睛不適而求診的婦人案例,Katerina Kurteeva在文中寫到,這名婦人睡前總是忘記除下隱形眼鏡,翌日又戴上新的,就這樣在眼球上堆疊了23副隱形眼鏡。由於這些隱形眼鏡在眼瞼裡都快藏了1個月,已黏在一起,而且懷疑因為太耐沒有除下都變成綠色,畫面相當嚇人。

Katerina Kurteeva用棉花棒將隱形眼鏡推出,再用精密的儀械和鑷子將隱形眼鏡分開。(IG) Katerina Kurteeva用棉花棒將隱形眼鏡推出,再用精密的儀械和鑷子將隱形眼鏡分開。(IG) Katerina Kurteeva用棉花棒將隱形眼鏡推出,再用精密的儀械和鑷子將隱形眼鏡分開。(IG)

網民:沒有盲真的太幸運

影片中顯示,婦人的眼白都佈滿血絲,那些隱形眼鏡就堆在眼瞼裡。Katerina Kurteeva先用棉花棒將隱形眼鏡推出,再用精密的儀械和鑷子將隱形眼鏡分開,竟數出23副隱形眼鏡。她也在影片中提醒所有觀眾,千萬不要沒拔隱形眼鏡就去睡覺。Katerina Kurteeva將取出隱形眼鏡的過程及相片在網上分享,給別人作警愓。

影片令不少網民大呼恐怖,有網民留言說「單是看影片就覺得眼睛好痛」,亦有網民質疑那婦人怎可能連續23天忘記除下隱形眼鏡,還有網民認為那婦人沒有盲真的太幸運。

警告:影片內容或會令人感到不安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